是我的错觉还是这真的是事实

5-12-2009
17.08p.m
我的心好乱
这个家让我感觉好痛苦
以前我说过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这个家
我错了
现在的我很想很想赶快离开这个家
小时候爸爸妈妈很疼我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可是现在呢
没有了
这种事情之发生在哥哥身上
可是我根本没埋怨什么
我知道我没有一样东西能比得上哥哥
可是我有在努力
我努力做好每一样东西
可是换来的却不是我想要得到的
哥哥每次都说我笨
我承认
可还能怎样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很努力的再改过了
可是却没人相信我
我发脾气
是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了
可是你们说我好像大小姐一样
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发那小姐脾气
好了
现在我投向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什么才是对的
真的不知道
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