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第2封日记~虽然你可能不会再看了~

4-3-2010
19:13

看到你在fb写‘失恋无罪,单身万岁’
我想你应该没什么了吧

没联络一天了
感觉有点辛苦

每一天都会经过跟你约会的地方
眼泪不知不觉地掉下来

其实
我很想念你的拥抱
你的吻
你的味道
虽然我讨厌你抽烟

我答应过自己
不在流泪
可是一闭上眼睛
看到的都是你的影子
眼泪又在流了下来

但是哭了有用吗
没用了
因为跟你分
是我的决定

刚才放学坐在车上时
我拿了圆规出来
用尖尖的地方
慢慢的割着我的手
上次你看到了我拍下割手过后的照片
你以为我这样做是纯粹爽罢了
你没问我为什么
也不心疼
当时我真的好失望
可能你没想到我会这样做是因为心情不好吧
因为我总是一副很乐观的脸
所以我没怪你

这次割手
是因为你不在了
心里好难过
所以就选择了这个方法来发泄
很笨对吧

昨天
你对我说
你很烂
我听了好心痛
我不要你这样说自己了好吗

选择跟你分的人是我
你不要说自己没用
是因为我为他写了篇日记
让你看到
‘我爱你’
这3个字
你才会生气

引起吵架的人也是我
所以你没不要怪自己
‘分手’
也是我一时冲动跟你提的

所以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
就要记得
如果你交了新女友
要对她好一点
多关心她
爱护她
疼她

还有
如果你幸福
我也会一样幸福了
知道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