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到爆``

10-7-2010
15:01

今天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就是


从早上到现在
找我信息的人只有一个
不过那个人也蛮可怜的
在tasoh当兵
可怜到

刚才从新开回我的msn
奇迹哦
有个人来找我噢
问我是否可以跟他做个朋友
我当然是回他可以咯
结果他第二句就问我
"do u hav bf"
我就问他
"y u ask so"
然后他就说没有啦
问爽爽
过后我就跟他说有咯
过后他就没回我了
真是“可爱”

前几天更够力
有个男的
在fb跟我say hi
我就hi回咯
然后他就问我
"cn v ons"
我问他ons是什么
他说是one nite stand(一夜情)
crazy
我又不懂他是谁
过后
他又问我
"sex chat?"
我直接拒绝
然后就没回我了
这个人
是性欲太高还是什么
有够变态的咯
kek死我

上传我买给老公的情侣吊饰给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