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清的部落格

10-04-2011
18:38

终于,
我回来了我冷清清的部落格

不再会有你的关注
不再会有你来过的痕迹
不再会有你的消息

曾经
让你留下过眼泪的地方,在这里
曾经
让你留恋过的地方,在这里
曾经
让你每天都必须注意的地方,也在这里

可是,现在呢
它已经是个死城
不再会有人去在意它在写什么
不再有人会去在乎它想要表达什么

想要把它关掉
可是又舍不得
因为它藏着两个深爱过的男人的回忆
它不算很深刻
但却又忘不掉
很矛盾~

想知道他们现在过得如何
可是却没有勇气去问
因为,我怕得不到回应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那么的胆小

也许,我应该放下
去过我应该过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