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cek!!!但很爽~我竟然diao大我一岁的人!!

23-4-2010
15:09

今天
我和朋友在班上坐着聊天

突然有一个f5的女生(针对我们的)
上来我们的班DIAO我们

我朋友会吵架回咯
没办法嘛
又不是我们的错
是他们先找事的

我朋友跟f5得大家姐吵时
我也有插一写话
因为他们也把我骂进去
呵呵
我是好声好气说的哦
结果那个大家姐的朋友
突然打桌子
妈的!!!
他的班啊
打什么打
我就意识下去
骂了她
‘你静静!!是你先搞这事情出来的!!还要说人!!!’
而且还是骂了很大一声咯
我朋友都吓倒
那个人也静静不出声
活该啦
自己找骂的~

我也是连累到我朋友了
他们针对的是我
结果刚刚我朋友也被扯下去

过不久ustaz走过来
他们也跑掉了
临跑前
那个大家姐还放了一句话
‘你跟我小心一点’
walao!!!

其实还有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我骂她时
我竟然走音
哈哈~~
够力

老师进班时
我们有承认我们跟他们吵架
结果老师没骂我们
还听我们解释
毕竟是他们先来惹我们麻烦的

这件事
相信没那么快解决的
现在只能见一步走一步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