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nite~siok^^

28-4-2010
16:32

上个星期日
也就是25号
我的好姐妹(mika)
庆祝生日

我们也约好
带自己的男友去
哈哈

到kfc时
有两个是没有couple的
一个呢
头发还没长完
不敢出来
一个呢
在日本读书没回来(是我们所谓的苦命鸳鸯)
哈哈
这是我朋友给的

他们都跟他们的老公手牵手
而我把我的老公丢在一旁
yaya就问我
为什么丢你老公一个人的
然后我就跟说
哪有哦
过后就跑过去抱着我的老公
全场都在那边笑
而我的老公呢
就好像很害羞这样咯
哈哈
可能他跟我的朋友不熟吧

我们为mika唱完生日歌后
就叫我干弟亲她
哈哈
我把那一幕拍下来了(谁叫他之前拍我和我老公kisskiss)
活该

吃完kfc
本来打算去唱K的
可是哦
他们一进去
看到那个房间小到~~~~~~
要挤10个人
不可能的事
所以就取消了

我和我老公就打算租一间
我们两个一起唱罢了咯
哪知道付了钱
yaya竟然看到我老爸的车就在那边附近
她直接叫我退房
然后他就叫她的老公在我们去T.Store走咯

走一下就快要10点了
他们也要回了
超舍不得我老公

kiss了我老公
就坐上车
yaya的老公在我们回去咯

为什么时间要过那么快哦
想看我老公看就一点都不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