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失去了``

18-8-2010
17:09

我不想发生的事
终于发生了

你离开了
我的爱走了
心在痛着

我想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那个曾经让我幸福
又让我心疼的爱情
我真的开始害怕了
我害怕拥有了又在失去
我害怕开心了又在伤心

那些曾经的快乐
我只能当做回忆
回忆时却是留着泪的

我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害怕孤单
可是我只能光害怕
因为你已经不在

我多希望
这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
你还在我身边
疼我
爱我
关心我
呵护我

你说过的永远呢
你说过的承诺呢
就这样化为烟雾了吗

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努力
我努力为我们的将来
我努力去爱你
可是我的努力
就这样一扫而空

我流泪
你还会不会心疼
不会了吧
就算我在怎样的伤心
你也不会回来
你不会再回到我的身边
你已经不会

我只能在梦里
去记得你的拥抱
自己骗自己
麻醉自己

我真得不知道要如何去忘记你
一想起你
我的心就好痛
一想起你
我的泪就不知不觉留下来

我很辛苦
很辛苦

有没有一种酒
喝了可以忘记一切
我想要把自己也一起忘记
忘记所有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