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你还是你

30-8-2010
10:15

以前的神儿回来了
那不是很好吗
又可以看到你笑了

很奇怪
我劝你时
怎么劝都劝不动
没办法之下
我只好信息你的老豆
叫他帮忙劝劝你

2点多时
收到他的信息
他告诉我你好回了
没事了
听了安心多了

原来朋友对你很重要
原来我还没有资格排在你心中的第一位

我是有点在意啦
不过没关系
我会努力的
可是我该怎么努力
连安慰都安慰不好你了

昨晚对不起噢
我好像对你发了点小小的脾气
原谅我
我真的心情很差
无缘无故被妈妈骂
而且还是没有原因的那种

我对她说话越来越冷了
有时候连睬都不想睬她

我好想摆脱他们
1年半
等多1年半
我就要去槟城读书了
到时候
我想我应该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会跟他们吵架
那时候生活应该会平静点

昨天早上去剪了头发
剪短了
凉了很多
不过不满意
头发毁了
我的宝贝留海更毁了
失望
快点长啊!!!!!!
T.T

早上时好衰
拔完草
站起来要走去洗手
结果走到一半
眼前突然一片黑
不懂是不是贫血
然后就跌倒
脚擦伤了
破皮
痛痛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