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

12-9-2010
15:09

最近身体出问题了?

肚子一直痛一直痛
不懂怎么搞的
不吃也肚子痛
吃了也肚子痛

不可能阿
奇怪

妈叫我去看医生

才不要叻
讨厌看医生
更讨厌吃药

昨晚又哭了
跟katak信息
讲起我和那个他以前的事
越讲眼睛越模糊
结果
跟katak说我哭了
他下了一跳
他说他怕女生哭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不懂得如何安慰
赫赫

拍些蛤
抓你来诉苦

哭过后
心情好点了

昨天还梦见了那个他
梦见我在街上遇见他
他和他女友手牵手
很甜蜜
而我却是一个人孤零零的
结果被妈妈的敲门声惊醒
醒来时
眼角挂着一点点的泪水

这是不是所谓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