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死了``还是放下了``

4-9-2010
14:50

分开都有几天的时间了

奇怪

我没有以前的那种不开心
没有以前的那种哀伤

或许
我真的放开了
看开了

我想我真的不配拥有爱情
应该说
我不配拥有你吧

又或许
放手对你对我也是一种解脱

抱歉
把你绑了那么久
现在应该松了一口气吧
赫赫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的照顾
让我觉得温暖过

谢谢你曾经的疼爱
让我觉得有人曾经很爱我过

谢谢你曾经的伤害
让我学会坚强

我没有把你忘记
也不是不再爱你
我只是把你留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因为我们曾经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不舍得忘记这一切
这一切
对我来说
是最美好的
第一次有过如此美好的回忆

你还会来看我的blog吗
我想对你说

你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