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里的我

23-10-2010
9:57

很有兴致
所以想要写第二篇的日记

本人我
在爱情里
是个笨蛋
是个傻瓜
总是因为爱情
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就算没有回报
还是会默默付出
默默等待不可能的结果
我自认付出过的东西不大
也不多
但很肯定的
是真心
甚至会认为自己
是爱情的奴隶

有时自己会骂朋友
为什么那么笨
为什么要为爱情伤害自己
可是低头看看自己的手
其实我根本没资格骂我朋友
因为自己的手上
也残留着为爱情割下的伤口

想想起来
我真得很笨
曾经答应过自己
不要再当爱情的奴隶
不要再伤害自己
可是当被爱情伤害后
就会用刀片割自己
划下去的感觉
不是痛
因为根本抵不过心里的痛

外人都会认为
我不会是个因为爱情而伤害自己的人
他们也会认为
我不可能会失恋
更不可能会因为失恋而伤心
也许我太善于伪装
但是了解我的人
从我的眼睛就看得出
我是在逼着自己开心
逼着自己笑

我以为
遇见了他
我可以很幸福
一开始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很幸福的
因为他让我把以前的他忘了
我把心交给他
可是到头来
他还是离开了我
两次同样的伤害
而且还同姓
那是巧合吗
还是我前世欠了他们
要我今生来还
这个疑问
我到现在也还没搞清楚
也可能
我已经没有机会搞清楚

即使我被伤得很深
但我还是会对他们的爱留恋
放不下
我想
我怎么还是摆脱不了当爱情的奴隶
就算我怎么恨
怎么生气
怎么讨厌
但是对他们还是有爱意

很想把自己巴醒
告诉自己
要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