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1-12-2010
10:37

一段不被承认的爱情
一段不可能的爱情
终于结束了
erm
应该是说
从来没开始过
只是在暧昧而已

一开始就有说过
他找到心爱的人了
我就会放开阿
毕竟
我和他根本不算男女朋友
我没资格管着他
绑着他

曾经对自己发誓
不可以再把一个人爱得太深
不可以在放太多感情在一个不可能的人身上
可是老毛病犯了
自己让自己又受了一次的伤害
怪不得任何人
别人没错
错就错在自自太过认真
这只是我一厢情愿
他爱的人不是我

我承认
我是一千个一万个的舍不得
但是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把一个不爱我的人留在身边
还有什么用
他不开心
我看了也不开心
所以我把他推给了她
其实我并不大方
只是可以看见朋友幸福
可以看见自己爱的人幸福
自己也可以是一种幸福

我承认
我的心很痛
但这只是短暂
我可以不在乎
可以不嫉妒
但我不能不哭

对不起
我对你说了谎
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但是我真的没事
我还是我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也可以很快乐


朋友
祝你们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