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第11封日记~

9-5-2010
10:34

昨晚的事
我朋友骂你
我替他向你道歉
他只是太关心我这个朋友
可能她只是不了解你
所以才会骂你的

昨晚收到你跟我提分手的信息
我慌了
我的手在发抖
眼泪不停的流
我害怕
我真得很怕再失去你
我以为
我们真的没有挽回的地步了

最后你还是跟我道歉了
其实你没错
道歉的人应该是我
我没有办法陪你去party
你朋友都有带自己的伴侣
我知道你很闷
对不起

别再说你自己烂
自己没有用了
在我心里
你很好
只是你不善于表达

我希望
我们不会在为了这些小小的事
让彼此失去对方了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