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第12封日记~

30-5-2010
16:39

昨晚我的心很不安
一只感觉到会有什么事会发生
昨晚我,云,蔚
都逃了补习课

因为我心情不好
和他们坐了威的车去兜风

回到家了
睡着了
半夜醒来一看就是你的信息
你跟我提分手
我很害怕
很害怕
拼命压抑自己别哭
但我做不到
我不想失去你

我问你为什么要分
你说你想要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女友
我懂了

过后你又和我说对不起
还说等我毕业过后才在一起
我告诉你
我不能没有你
你却说你还会陪我的

可是我们的距离变远了
我害怕会更远更远
我怕不能再拥有你了

为什么我要考试时都会发生事情
我没有办法专心
一想到你
我只会哭

教我
我该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