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哭,而让你感觉烦

05-01-2011
17:20

老公丫
这几天
都一直让你听到我哭
对不起丫
我也不想要哭的
只是我也不懂
跟你在一起过后
我变得好爱哭噢

宝贝
不是你的错噢
也许是我太敏感了
也或许我太在乎你
太在意你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因为以前被伤害过
所以我很怕
很怕同样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宝贝老公
不要误会哦
不是我不信你
不是对你有怀疑
只是有点害怕
害怕你会离开
害怕你会不理我

我很懦弱
很没用
可是却很爱逞强
很爱装得自己其实很坚强
其实不是
只是在自欺欺人

老公丫
我答应你
不会再轻易哭泣

我爱你哦
老公仔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