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我觉得,累

27-01-2011
17:40

甜蜜,意味着什么
两个相爱的人
在一起

但是我的甜蜜
往往快速的离我远去
为什么,为什么
我怎么不知道
别问我,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越来越美了
我很开心
但是,那么多人之中,没有你
好久没收到你的信息
以为,可以慢慢忘记
原来,不能

上个星期6
我去了吉打的夜市
茫茫人海中
我多希望可以看见你的身影
哪怕是一眼
我走到和你曾经走过的地方
好怀念,很怀念

某人
我接受了一段新恋情
但,我不公开
因为我懂,他,代替不了你
心里,只有你的身影
装不下任何人
怎么办,我还是忘不了你
怎么办
我甚至到处认识朋友
就是要把你忘掉
就是怎么样也办不到
教我,还有什么办法
赫赫~~

电话的铃声响起
多希望,那是你
多希望,电话那头响起的,永远都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