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平静,寂寞..

09-01-2011
14:00

和你分开第3天了
我可以说是过得很平静。。
不对。。
应该说是寂静

朋友有在
我可以和他们说说笑笑
她们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事吗
我笑着对他们说
我没事
很开心丫
你看我还能笑

姐妹们
我懂你们很关心我
疼我
谢谢你们

某人
少了我的唠叨
你的生活
应该很平静
不会听到我哭
不会听到我笑
不会听到我说废话

而我
却不是平静
是寂寞
孤单

少了你的夜晚
更显得寂静
没有和你通电话的晚上
我很早就入睡
睡前的头脑
很清晰着有你的影子
不知道为什么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印象也不很深刻
但是你的离开
却可以带给我如此的心疼
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你也不懂,你也怀疑
对吗
其实很简单
因为第一次牵起你的手
就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有安全感
这种感觉
不是在每个人的身上
都可以找到的
而在你身上
我找到了

也许是天意
天注定了
你我
不属于彼此
是我太真心
才会让自己受伤
你没错

某人
你的狠心
谢谢了
虽然不能让我彻底的死心
不能让我恨你
不过谢谢你的答案
我领悟到了
要爱别人,要先懂得爱自己

某人
你知道吗
上线时
我总爱去你得profile逛逛
是习惯了吧
虽然看了
总会心酸
因为我你已经无任何关系了
是我总在自欺欺人

我常在想
如果我干哥没说出那句话
我们现在
是否还好好的呢
不过这也只能想而已
只是想想。。

某人
你要过得比我好
比我幸福
比我快乐
我会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
因为你的幸福而幸福
祝福你。。。

吊饰,我依然挂着
戒指,我依然带着
因为在想你时
至少与你共有的东西
还有在我身边,没被你带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