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的日记

11-01-2011
16:12

来不及在为你写我们复合的日记
我们又结束了
你找不回那种感觉
我也不能怪你

部落格的感动
只是一时
你的冲动
也只是一时

没有办法给你永远的感动
是我的错
也许是天注定
注定我们的爱
也只是一时

我会试着微笑去面对
即使有多辛苦
即使有多难过
即使有多心疼
因为勉强不会有幸福

原来我第六感
永远都是那么的准确
昨晚的通话
如果只是场梦
也许现在
我不会再对着部落格边写边哭泣

不过你放心
我会过得很好
因为已经习惯和失去打仗
虽然会很难熬
我还是会熬

祝福你

还有

我爱你

一切来至于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