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笑

13-01-2011
15:45

我努力着笑,笑,笑
可是不懂为什么
一回到家
就会有一种忧伤
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怎么了
会不会是得了轻微忧郁症

最近跟朋友讲话时
都变得很厉害shoot人
糟糕
姐妹们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啦
原谅我><,,

这几天好忙好忙
疯了!!
功课不多
不过时间很短
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就好

地球丫
你怎么要转得那么快丫
我快累坏了
想要睡午觉都不能
不是做功课,就是补习
呜呜
SPM
你快点过去好不好

我的中5生涯
就是那么的有‘意义’
赫赫
冷~~~~~~~~~~~~~~~~~~

某人
我曾经的挚爱
这几天好吗
有没有无缘无故的打喷嚏
如果有的话
那就代表我在想你了
如果没有打喷嚏的话
那应该是传达不到给你
但我还是想你的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p.s:请对号入座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