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记><,,

25-01-2011
16:15

昨晚发生了一件
让我怎样也无法忘记的事情

10点多
刚跟哥哥从丧礼回家
爸爸和妈妈要多留在那里
所以没把钥匙交给我
要我回家叫女佣开门

结果到家了
门铃也按倒快爆了
女佣还是没来开门
><,,
我的尿快挤挤出来了
没办法之下
只好叫哥哥帮我拿着书包和鞋子
我要准备爬墙进去了
爬上去之后
我坐在篱笆上跟哥哥说
‘我好像不会要怎么下去’
结果哥哥就爆笑><,,
不过还能怎样阿
也得下去阿
比不得已了
就慢慢转身
跳下去,还拉到脚经叻
厚~~~

然后就跑到我房间去
敲我的玻璃窗
敲到我的手快烂掉了
他才醒来
气到我~~~~~~~~~~~~~~~~~~~~`

女佣还被我骂了一顿
哼``

妈妈回来时我还告诉妈妈
妈妈问我:‘你是不是女生来的,爬墙壁叻!’
我就跟妈妈说:‘有什么办法,你哥哥又不会爬,我尿很急了,你女佣又睡死了,我还有什么办法丫!!!’
妈妈就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