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01-01-2011
21:44

1月1日11年
我和我家傻佬的第一次约会
开心涅^^

昨晚2点多才睡觉
今天又要他那么早来找我
好可怜他哦
宝贝来,疼一个丫
么么^^

第一次近距离看他
他长得.............................................................好可爱哦><,,

陪他去吃东西过后
我们就回到A.S MALL去
两个人
好像傻仔这样
走来走去
不懂要做什么好
所以就决定找一场最早的电影看
THE TOURIST
ANGELINA JOLIE还有一个什么什么JOHNNY做的

结果我们都不是在看戏哦
一直在戏院里面玩
捏来捏去
抓来抓去
还在那边亲亲
我还把买了的戒指送给他
刚刚好能穿也
哈哈
我们一直玩一直玩
结果到头来
那部电影在说着什么故事
我们也不懂
白白浪费了RM22
囧~~~~~

然后我们就去逛精品店
老公一直问我
要不要买黑仔的情侣吊饰
结果我说要了
他就叫我自己付钱
=='''
超无奈的

不过后来他是买了
而且发生了很丢脸的事
他的钱包放在我的包包里面
刚好那时我又走开去看别的东西
他就很理所当然的叫我'大肥,拿钱包来'
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当场傻掉
那个salesgirl姐姐在那边笑
超没脸的
走出精品店时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直接打他的头
不过我好像太用力了
抱歉蛤
老公><,,

4点多时
老公就回家了
虽然见面的时间很短
不过也很满足了
跟老公约会很开心^^
因为我们的性格蛮接近的
哈哈
够幼稚><,,

老公丫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约会涅
不过今年我中5了
可能约会的次数会变很少很少
不过对你的爱是不会改变的丫^^
你也不可以改变哦
一点也不可以
一滴也不可以哦
因为你答应过我
会爱我
疼我
陪我
喜欢我
比永远多1天的
不要食言哦
不然我就哭
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也知道我又多爱哭了吧
咔咔

老公
我爱你比之前更多了
么么^^

我不够温柔
不够体贴
但我很肯定
我够爱你
嘻嘻
羞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